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4轮马里迪莫VS布拉加比分推荐

2017-12-11 17:22:2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12 05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里迪莫vs布拉加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88 3.15 2.31

  欧洲即时: 3.00 3.15 2.23

  赛事分析

  马里迪莫VS布拉加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布拉加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球会友谊赛上,布拉加客场2-1击败马里迪莫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里迪莫近况

  马里迪莫最近一场赛事在葡杯中主场0-0战平对手,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摩里伦斯,球队近4场赛事收获平局,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马里迪莫本赛季表现虽然算不上迅猛,但整体来说还是相对稳定的。联赛方面至今录得7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高出身后的里奥阿维4个联赛积分,球队在欧战区仍比较有优势。葡杯方面遗憾被出局,但这也能够让球队把重心Tou入到联赛上。

  马里迪莫本赛季主场表现相当出色,联赛至今主场保持不败,期间还击败过里奥阿维,战平过强大的本菲卡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录得2胜3平不败,进5球丢2球。

  布拉加近况

 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1-2不敌伊斯坦堡巴萨希尔,此前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费利拿。

  布拉加是葡超的老牌劲旅,本赛季联赛表现依旧不俗,至今录得9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领头羊波尔图有5分的劣势。欧罗巴小组赛事上以小组头名的身份闯入32强。

  布拉加近期走势相当稳定,近6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1负;客场表现较为中规中矩,近5场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进5球丢6球。

  马里迪莫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葡超第14轮马里迪莫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布拉加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上盘水位降幅至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,胜赔持续上调。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布拉加获胜。布拉加作为葡超的老牌劲旅,本赛季表现不俗,自然有让球的资本,只是马里迪莫近期的战斗力也不容忽视,本赛季可以说是稳扎稳打,主场还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优势十分明显,但这样的情况下,亚欧盘面都是给出客让球,而且客队水位还持续下降,可见外界对布拉加取胜的信心充足。

  比分推荐:布拉加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