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东亚杯決賽朝鲜VS南韩比分推荐

2017-12-11 17:21:1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12 15:30:00

  对战双方:朝鲜vs南韩

  对战赛事:东亚杯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1.57 3.60 5.00

  欧洲即时:1.57 3.60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朝鲜VS南韩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南韩录得1胜4平。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场赛事是在2015年的东亚杯,彼此0-0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朝鲜近况

  朝鲜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日前不久的东亚杯赛,客场0-1不敌日本。

  朝鲜自参加东亚杯赛事以来就录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成绩不俗。且东亚杯历史上3次坐镇主场都获得全胜,其中2015年就曾2-1击败东亚劲旅日本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。

  本场朝鲜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优势,南韩实力与自己相差不大,朝鲜本场赛事有望获胜。

  南韩近况

  南韩此前在东亚杯中主场2-2战平中国。

  南韩参加东亚杯的历史不多,2015年才参加东亚杯赛事,2016年缺席,历史上4次参加东亚杯录得1胜3平不败,表现较为一般。

  南韩的实力并不弱,至少在世界排名方面位于第62,比本场对手朝鲜排名世界第132要高出许多。

  回顾南韩队近5轮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平3负不胜的战绩,球队恐怕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本场赛事恐怕是一番恶战。

  朝鲜vs南韩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东亚杯決賽朝鲜vs南韩胜负预测推荐朝鲜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尚未开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双方在东亚杯历史交锋上实力相差不大,但朝鲜在东亚杯赛事上战绩不俗,且主场气势十分强大,本场面对客场作战疲软的南韩,更是占据不小的优势。本场赛事可看好朝鲜主场称雄。

  比分推荐:朝鲜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