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6轮沃尔夫斯堡vsRB莱比锡比分推荐

2017-12-11 16:22:2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3日01点30分,德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迎战RB莱比锡。上轮的RB莱比锡与胜利无缘,面对状态不俗的沃尔夫斯堡,来访的RB莱比锡也没有必胜的把握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3.00 3.65 2.10

  欧洲即时: 2.75 3.70 2.23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沃尔夫斯堡占据不少的优势,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,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,上赛季的主场上,沃尔夫斯堡以0-1的比分落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沃尔夫斯堡上赛季排名16位,目前以3胜9平3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11位,落后欧战区5分,领先降级区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汉堡,两队上半场都打得比较拘谨,带着0-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两队继续与进球无缘,结果双方0-0握手言和。近期沃尔夫斯堡的主场发挥不俗,分别以3-1的比分击退弗莱堡和3-0轻取门兴迎来主场两连胜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,RB莱比锡勇夺联赛亚军,目前依然以8胜3平4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8分。上轮主场迎来美因茨05的挑战,上半场RB莱比锡先发制人取得2-1的领先,可惜下半场却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,结果只能忍受2-2的平局,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。三场比赛中,RB莱比锡一共让对手攻入8球,球队的防守问题十分严重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来访的客队更具支持度。从排名情况来看,RB莱比锡远胜对手沃尔夫斯堡,不过球队近期防守漏洞百出,防守端屡屡被对手打爆,球队继续赢球止住颓势。沃尔夫斯堡近期发挥不俗,而且赢球率提升明显,主场更是斩获两连胜,其中攻击力让对手望而生畏。

  在两队状态存在差距的情况下,外界还是倾向于来访的RB莱比锡,对于主队来说稍显不利。后市主队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,似乎对于主队有所忌惮,以沃尔夫斯堡的表现来看,面对状态不佳的RB莱比锡依然具备赢球希望。因此,看好RB莱比锡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比分推荐:沃尔夫斯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