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士甲第18轮沙夫豪森vs韦尔比分推荐

2017-12-11 15:13:0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03点00分,瑞士甲第18轮的比赛中,沙夫豪森坐镇主场迎战韦尔。沙夫豪森排名积分榜前列,不过与夺冠渐行渐远,面对副班长韦尔的挑战,沙夫豪森势要拿对手泄愤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10 一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一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45 4.25 5.10

  欧洲即时: 1.52 4.20 4.8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沙夫豪森与对手难分高下,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,最近两个主场双杀对手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沙夫豪森客场3-2赢球全取三分。

  两队近况

  沙夫豪森上赛季排名瑞士甲第四位,目前以11胜6负积33分排名第三,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13分,球队夺冠希望渺茫。上轮联赛客场中, 沙夫豪森凭借客场的唯一一粒进球以1-0的比分取胜,球队赢得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沙夫豪森在近期的主场上连续迎战强敌,结果两场比赛都是以1-2的比分输球,对于球队的士气打击很大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韦尔最终排名第九无缘升级,目前获得了2胜5平10负积11分排名第十位,落后本轮对手22分之多。上轮主场上,韦尔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-0平手,下半场韦尔艰难地攻入一球,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韦尔主场迎来1-0的胜利,这是近十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本赛季韦尔的联赛客场一胜难求,只有4平4负的表现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沙夫豪森开出主让一球的盘指起步,上盘处于中低水上,后市上盘水位有调整,目前处于中水当中,主队依然拥有充足的支持度。毫无疑问的是,主让一球是沙夫豪森近年来面对韦尔开出的深盘,体现出明显的优势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沙夫豪森尚且能够开出客让一球,本场主场比赛,主队的支持度未见明显提升,对于沙夫豪森稍显不利。

  不过考虑到沙夫豪森在对战战绩上的优势,球队依然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。

  比分推荐:沙夫豪森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