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6轮南安普顿vs阿森纳比分推荐

2017-12-10 09:43:2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20点00分,英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南安普顿主场迎战阿森纳。来访中游的南安普顿坐镇主场迎战英超豪门阿森纳,球队还是首选平局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3.65 3.60 1.82

  欧洲即时: 3.70 3.60 2.02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南安普顿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,其中三场主场1胜2负,可惜最近两场主场都输给了对手,包括上赛季联赛主场0-2完败给对手的经历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南安普顿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八,目前以4胜5平6负积17分排名11位,领先降级区7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伯恩茅斯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南安普顿扳平比分,此后两队未能建功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。本赛季的8场联赛主场上,南安普顿收获了3胜2平3负的战绩,攻入10球失9球,主场战绩排名第十位。

  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,阿森纳排名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,目前以9胜1平5负积28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第四的利物浦1分。前面的英超比赛中,阿森纳主场与另一支豪门球队曼联展开搏斗,可惜比赛出现一边倒局面,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可惜于事无补,结果主场1-3惨败给红魔输掉了强强对话。上一场欧罗巴主场上,阿森纳六球狂胜巴特,球员士气得到提升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阿森纳开出客让中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。上轮不敌红魔后,阿森纳的排名未能更进一步,球队急需赢球抢分,目前仅仅落后欧冠区1分的他们不会缺乏赢球欲望。南安普顿近期表现平平,球队恐怕难阻阿森纳的前进道路,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更为现实。

  初盘半球起步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明显,对于阿森纳稍显不利。不过上赛季类似盘指下,阿森纳依然以2-0的比分击败了对手,在主队缺乏赢球能力的情况下,阿森纳无疑更具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阿森纳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