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5轮格塔菲VS埃巴比分推荐

2017-12-09 17:02:2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9 20:00:00

  对战双方:格塔菲vs埃巴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1.93 3.40 3.70

  欧洲即时: 2.03 3.35 4.00

  赛事分析

  格塔菲VS埃巴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6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/16赛季的西甲联赛,两回合下来,埃巴录得1胜1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格塔菲近况

  格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瓦伦西亚,球队收获了主场三连胜的佳绩,士气高涨。

  作为升班马,格塔菲本赛季联赛至今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之差,球队有足够的动力去积极抢分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赛季7个主场获得4胜,对手包括了瓦伦西亚、比利亚Lei亚尔等实力强手,而且从得失球的数据(联赛至今进20球丢15球)来看,球队的攻守体系较为均衡。

  格塔菲主场战绩尚可,联赛至今7个主场录得4胜3负,近5场主场录得3胜2负,进8球丢5球。

  埃巴近况

  埃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3-1击败西班牙人,球队录得联赛近3轮连胜,且每场至少斩获2个进球,状态出色,士气高涨。

  埃巴目前在联赛中录得5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距离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,暂时没有保级的压力。不过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一般,赛季至今7个客场就输掉了5场,而且还以19个失球成为西甲客场防守力最差的球队,各项赛事连续8个客场都有失误,可见本场赛事埃巴难以令人有所期待。

  格塔菲VS埃巴双方出场阵容

  格塔菲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瓜伊塔(13)

  后卫:达孔纳姆(2)、布鲁诺(4)、莫利内罗(15)、达米安.苏亚Lei斯(22)

  中场:马克尔(5)、拉森(8)、波尔蒂略(12)

  前锋:安赫尔(9)、莫利纳(19)、巴塔拉(23)

  埃巴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德米特洛维奇(25)

  后卫:加尔韦斯(3)、卡帕(7)、鲍罗.奥利维拉(12)、阿维利亚(18)

  中场:乾贵士(8)、达尼.加西亚(14)、伊万.阿Lei霍(20)、胡安.约尔丹(24)

  前锋:恩里赫(9)、基克(17)

  格塔菲vs埃巴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5轮格塔菲vs埃巴胜负预测推荐格塔菲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,主队水位从中高水升幅至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4赔率组合,胜负赔都有上调的迹象。双方交锋历史上看,实力相差不大,但本赛季格塔菲的整体表现显然要好于埃巴,而且本场赛事格塔菲是主场作战,占据一定的主动权,而埃巴虽然近期表现也不差,但由于不擅长客场作战,本场多少会处于劣势的一方。所以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坐镇主场的格塔菲较稳妥。

  比分推荐:格塔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