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5轮瓦伦西亚VS塞尔达比分推荐

2017-12-09 17:01:1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10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瓦伦西亚vs塞尔达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58 4.0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70 4.20 4.60

  赛事分析

  瓦伦西亚VS塞尔达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6次交锋,瓦伦西亚录得2胜4负的战绩稍微处于下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,两回合联赛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,西班牙杯两回合则是塞尔达获得全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瓦伦西亚近况

 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格塔菲,收获了联赛的首败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瓦伦西亚本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录得9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的巴塞罗那相差5分,领先身后的马竞1分,球队继续抢分来保持联赛位置优势和重振军心,本场赛事战意十足。

  好在瓦伦西亚的主场战绩不错,联赛至今7个主场保持不败并且获得5胜,两场平局的对手分别是巴萨和马竞,含金量十足;其余全部都能以3球或以上的大胜击败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大。

  塞尔达近况

 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巴塞罗那,虽然只取得1分,但是能追捧强大的西甲球队还是在客场追平,这无疑给予了球队极大的信心。

  本赛季的塞尔达在阵容方面进行了小补充,实力有所提升,目前在联赛录得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距离欧战区还有3分之差,球队有足够的动力去争取获胜,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相信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塞尔达本赛季的进攻火力相当强悍,目前已经有26球进账,是联赛进攻力第四强的球队。

 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尚可,近5场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进11球丢9球。

  瓦伦西亚VS塞尔达双方出场阵容

 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内托(13)

  后卫:加布里埃尔(5)、加亚(14)、奥Lei利亚纳(15)、蒙托亚(21)

  中场:帕Lei霍(10)、安德烈斯.佩Lei拉(11)、孔多比亚(16)、索莱尔(18)

  前锋:扎扎(9)、罗德里戈(19)

  塞尔达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鲁文.布兰科(13)

  后卫:马洛(2)、丰塔斯(3)、瓦斯(18)、乔纳森.卡斯特罗.奥托(19)

  中场:拉多哈(6)、西斯托(11)、拉波特卡(14)、巴艾斯文迪斯(26)

  前锋:马西利诺.戈麦斯(7)、阿斯帕斯(10)

  瓦伦西亚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5轮瓦伦西亚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/平局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;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,负赔有下调的迹象。瓦伦西亚和塞尔达的进攻火力都颇为犀利。不过瓦伦西亚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其主场优势十分鲜明。但塞尔达近期状态也十分出色,近3场正赛录得2胜1平不败,且面对强大的巴萨都能客场获得1分,球队客场抗衡能力十分出色。外界初盘给予瓦伦西亚让一球,后市阶段有降盘处理,显然是忌惮塞尔达近期的表现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瓦伦西亚获胜的同时,提防平局的出现。

  比分推荐:瓦伦西亚/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/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