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5轮拉科鲁尼亚VSLei加利斯比分推荐

2017-12-09 16:59:5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10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拉科鲁尼亚vsLei加利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25 3.30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25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拉科鲁尼亚VSLei加利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2次交锋,就是上赛季联赛的两回合,Lei加利斯获得全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拉科鲁尼亚近况

  拉科鲁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塞维利亚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一胜并且输掉了3场,球队士气陷入低谷。

  拉科鲁尼亚在联赛14轮战罢录得3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相比降级区还有2分的优势,球队保级压力不小,如果本场不能抢分很可能会陷入降级区。从球队联赛的得失球数据来看,球队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,只是防守方面存在不小的漏洞。

  此外,球队客场战绩差也是拖累排名的主要原因,联赛至今7个主场只有2胜,近4场主场未尝一胜并且持续有失球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不强。

  Lei加利斯近况

 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比利亚Lei亚尔,球队收获联赛两连胜,状态回暖。

  Lei加利斯本赛季资金Tou入较少,战绩较为中规中矩,目前在西甲以6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,场均进球数不到一粒,好在球队防守不错,以13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第四强的队伍。

  不过Lei加利斯的客场作战能力也较为一般,近5个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进5球丢7球。

  拉科鲁尼亚VSLei加利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鲁文(13)

  后卫:胡安弗兰(2)、纳瓦罗(3)、西德内(12)、舍尔(24)

  中场:阿德里安(15)、费德里科.瓦弗代(17)、吉列尔梅(20)、Bo格斯(22)

  前锋:卢卡斯.佩Lei斯(7)、安多内(10)

 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奎利亚尔(1)

  后卫:布斯丁萨(3)、劳尔.加西亚(14)、迭戈.里科(15)、萨尔杜亚(20)

  中场:加布里埃尔(8)、兹哈尔(10)、齐曼诺夫斯基(11)、埃拉索(17)、鲁文.佩Lei斯(21)

  前锋:Bo夫(12)

  拉科鲁尼亚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5轮拉科鲁尼亚vsLei加利斯胜负预测推荐Lei加利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,主队水位从中高水升幅至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从双方的实力、近况和交锋往绩来看,Lei加利斯都显然更胜一筹。拉科鲁尼亚虽然本场是坐镇主场,但从本赛季该队的主场战绩来看,基本没有什么优势可言。而Lei加利斯近期有状态回暖的趋势,近两轮联赛也收获了连胜,士气提高不小。虽然外界给予的是主让平半球,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出对主队获胜信心的不足。本场赛事还是Lei加利斯更值得看好。

  比分推荐:Lei加利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