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7轮巴黎圣日曼VS里尔比分推荐

2017-12-09 16:58:3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9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巴黎圣日曼vs里尔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二球/二球半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二球半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12 7.80 12.50

  欧洲即时: 1.12 9.70 18.00

  赛事分析

  巴黎圣日曼VS里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6次交锋,巴黎圣日曼录得5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,双方两回合下来,大巴黎全胜,且在法联杯中还主场3-1击败里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巴黎圣日曼近况

  巴黎圣日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-3不敌拜仁,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斯特拉斯堡,球队收获了联赛首胜。

  作为法甲豪门球队,大巴黎最近一场赛事客场输给升班马实在让人意料不及,实际上,大巴黎本赛季客场表现不稳定,许多比赛都只是一球小胜还经常丢分。好在大巴黎目前在联赛16轮战罢还是以13胜2平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,并领先次席的里昂有9分的优势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压力暂时不大。

  只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上的失利让球队士气大受打击,本次赛事能否恢复状态还是存疑。好在巴黎的主场战绩上佳,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11个主场保持全胜,展现了极大的主场气势。

  里尔近况

 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图鲁兹,球队收获了联赛两连胜,状态回暖。

  里尔本赛季开局表现较为惨淡,好在后来状态慢慢回暖,目前以5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不得不提的是,虽然里尔的战术打法较为积极,但是竞技状态并不稳定,总是在连胜和连负之间徘徊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8个客场不败率不足5成,从得失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火力并不强,防守也相当不平稳。近5场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,取胜的对手分别是排名榜尾的梅斯和排名第二的里昂,可见球队状态十分不稳。

  巴黎圣日曼VS里尔双方出场阵容

 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阿Lei奥拉(16)

  后卫:金彭贝(3)、马基尼奥斯(5)、尤里(17)、阿尔维斯(32)

  中场:维拉蒂(6)、德拉克斯勒(23)、拉比奥特(25)

  前锋:卡瓦尼(9)、迪马利亚(11)、姆巴佩(29)

  里尔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迈尼昂(16)

  后卫:凯文.马尔库特(2)、姆吉卡(3)、苏马奥罗(5)、埃德加.伊埃(15)

  中场:艾马多(6)、蒂亚戈.迈亚(20)、里贝罗(23)

  前锋:庞塞(9)、本齐亚(10)、尼古拉斯比比(19)

  巴黎圣日曼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17轮巴黎圣日曼vs里尔胜负预测推荐巴黎圣日曼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/两球半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9 18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走向一致看好大巴黎主场取胜。确实,论双方实力、基本面和交锋历史开看,大巴黎无疑碾压对手。而且大巴黎擅长主场作战,里尔的客场战绩也相当糟糕,正中大巴黎吓坏。本场赛事不妨支持继续大巴黎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巴黎圣日曼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