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6轮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比分推荐

2017-12-09 14:56:3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03点45分,意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。这是本轮意甲的重头戏,卫冕冠军将会坐镇主场迎来领头羊国米的挑战,目前两队积分只有2分之差,老妇人只要赢球就能登顶榜首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62 4.20 5.10

  欧洲即时: 1.94 3.60 4.0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,尤文图斯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稍稍领先对手,而且三个主场保持全胜,期间攻入6球保持零失球的表现让国米无功而返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尤文图斯继续实现对意甲冠军的垄断,目前以12胜1平2负积37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只落后领头羊国米2分。上一场欧冠杯客场中,做客的尤文图斯先发制人,半场比赛结束以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球队再进一球,结果客场迎来2-0的胜利,尤文图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进淘汰赛。最近10个主场上,尤文图斯也收获了8胜1平1负的佳绩,期间狂进22球仅仅出现5粒失球。

  国米上赛季只能排名意甲第七无缘欧战资格,目前为止以12胜3平的不败战绩积39分排名第一,其中7场联赛客场5胜2平。近期的国米专注于联赛,上一场面对切沃的挑战,球队早早就射入两球,下半场攻势不减,结果主场迎来5-0的大胜,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。过去10场客场中,国米保持不败金身,取得了8胜2平的佳绩,攻入18球失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尤文图斯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依然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尤文图斯本赛季表现稍稍下降,不过依然只落后领头羊2分,具备夺冠的希望。国米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,目前力压那不勒斯和尤文高居榜首,半场比赛做客面对卫冕冠军,国米依然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目前盘指纷纷从初盘的一球盘大幅下调整半球上,尤文图斯遭到了盘指的打压。国米是联赛领头羊,球队状态比上赛季更胜一筹,不过初盘一球起步并没有丝毫支持客队的意思,对于国米来说相当不利。不过后市却直接调整至半球盘上,在强强对话的背景下,盘指作出如此大的变动令人费解。考虑到尤文图斯过去巨大的优势,球队或许能够延续对国米的连胜势头。

  比分推荐:尤文图斯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平索里奥(16)

  后卫:德西利奥(2)、基耶利尼(3)、贝纳蒂亚(4)、克瓦德沃.阿萨莫阿(22)

  中场:皮亚尼奇(5)、赫迪拉(6)、夸德拉多(7)、迪巴拉(10)、曼祖基奇(17)、

  前锋:伊瓜因(9)

 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汉达诺维奇(1)

  后卫:桑顿(21)、米兰达(25)、丹布罗西奥(33)、什克里尼亚尔(37)

  中场:加利亚尔迪尼(5)、维西诺(11)、巴莱罗(20)、佩里西奇(44)、坎德Lei瓦(87)

  前锋:伊卡尔迪(9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