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6轮水晶宫vs伯恩茅斯比分推荐

2017-12-09 14:32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23点00分,英超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水晶宫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。这是本赛季英超两支积分榜下游球队之间的对话,水晶宫目前深陷保级区,而伯恩茅斯也是下游队伍,双方差距并没有想象中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60 平手/半球 1.13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25 3.35

  欧洲即时: 2.07 3.50 3.6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合计四次交锋记录,水晶宫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,其中两个主场都未能获胜,只有1平1负,最近的一次交锋上,做客的水晶宫2-0轻取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,水晶宫排名14位,目前只有2胜4平9负的战绩,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三位,落后保级区3分。上轮客场挑战弱旅西布罗姆维奇,水晶宫立足于防守,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券,下半场水晶宫继续零封对手,结果两队0-0握手言和。水晶宫连续四场比赛未尝败绩,取得了1胜3平。水晶宫已经连续五个主场保持不败,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。

  伯恩茅斯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排名第九,本场比赛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3平8负积15分排名14位。上轮主场迎来南安普顿的挑战,伯恩茅斯上半场先拔头筹,下半场却让对手追平比分,结果两队1-1打成平局。伯恩茅斯连续三场比赛未尝胜利,只有2平1负的表现,与前面的状态相比下滑的趋势。不过最近的三场比赛中,伯恩茅斯2胜1平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水晶宫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以韦德为首的公司提升至半球高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有增无减。两队在过去的对战比赛中表现平分秋色,双方都无法占得便宜。水晶宫近期状态有起色,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,伯恩茅斯的客场战绩也不错,不过近期状态下滑也是事实。

  目前主让半球的盘指属于水晶宫面对对手以来开出的最深盘,体现出较为明显的优势。考虑到上赛季水晶宫取得对阵伯恩茅斯的首胜,因此,在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本场比赛的水晶宫值得期待。

  比分推荐:水晶宫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水晶宫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亨尼西(13)

  后卫:汤姆金斯(5)、萨科(12)、施卢普(15)、凯利(34)

  中场:米利沃耶维奇(4)、奇克(8)、汤森(10)、马奇(22)

  前锋:扎哈(11)、本特克(17)

 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贝戈维奇(27)

  后卫:弗朗西斯(2)、阿克(5)、丹尼尔斯(11)、亚当.史密斯(15)

  中场:瑟曼(6)、刘易斯.库克(16)、斯坦尼斯拉斯(19)、弗拉泽(24)

  前锋:乔舒亚.金(17)、迪福(18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