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乙第18轮士比西亚vs霍治亚比分推荐

2017-12-08 17:55:5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03点30分,意乙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,士比西亚坐镇主场迎战霍治亚。两队都排名积分榜下游,双方过去没有对战记录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50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02 3.40 3.40

  两队近况

  士比西亚上赛季排名意乙第八,目前以5胜5平7负积20分排名16位,高出降级区2分。士比西亚上轮迎来客场比赛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士比西亚让对手攻入一球,结果做客0-1负于对手,这是士比西亚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士比西亚的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三,8场比赛取得了5胜2平1负,攻入13球失5球。

  上赛季的意丙1C的比赛中,霍治亚勇夺冠军,目前以4胜6平7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,落后保级区2分。上轮的主场比赛中,霍治亚上半场就以1-2的比分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,结果主场1-3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。前面的客场中,霍治亚迎来两连胜,可惜上一场客场却以0-1的比分负于巴里,连胜势头就此终结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士比西亚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后市上盘水位高企,水位纷纷提升至1.000以上的高水上,士比西亚面临着一定的压力。士比西亚拥有强大的主场实力,而霍治亚也拥有一定的客场表现,本场比赛是遭遇战。

  在霍治亚做客表现不俗的情况下,外界一边倒支持主队士比西亚,可见对他们的支持。受注后上盘水位走高,不过是外界为降低主队热度的做法。综合来看,士比西亚具备主场赢球的实力。

  比分推荐:士比西亚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