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8轮尼欧特VS威姆斯比分推荐

2017-12-08 17:27:1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尼欧特vs威姆斯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3.05 3.10 2.13

  欧洲即时: 3.10 3.20 2.16

  赛事分析

  尼欧特VS威姆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威姆斯录得4胜1负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年4月份的联赛,威姆斯客场3-0击败尼欧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尼欧特近况

  尼欧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上客场1-0击败波德拉斯,球队此前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加泽莱克阿些斯奥,联赛录得两连胜。

  法乙联赛17轮战罢球队录得7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,一共累积打进22球丢21球,防守端漏洞不小。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尚可,联赛9个主场录得5胜2平2负的战绩,进8球丢3球。

  威姆斯近况

  威姆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1-1战平朗斯,球队此前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欧塞尔。

  威姆斯在已经结束的17轮联赛中录得12胜2平3负的战绩领跑榜首,联赛至今打进29球丢10球显示球队攻守两端兼备,球队本赛季冲甲有望。

  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也相当出色,联赛9个客场录得6胜1平2负的战绩,进12球丢8球,近5场客场更是3胜2平保持不败,走势相当迅猛。

  尼欧特vs威姆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8轮尼欧特vs威姆斯胜负预测推荐威姆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威姆斯获胜。从双方实力和近况来看,威姆斯几乎可以说是碾压尼欧特。而且都威姆斯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不俗,亚盘虽然仅仅给出让平半,但水位支持力度充足,加上交锋往绩上占据的优势,威姆斯本场有望反客为主。

  比分推荐:威姆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