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8轮巴黎VS朗斯比分推荐

2017-12-08 17:26:1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黎vs朗斯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平手 0.91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 0.890

  欧洲初盘: 2.57 3.00 2.50

  欧洲即时: 2.65 3.00 2.55

  赛事分析

  巴黎VS朗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有过三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法联杯上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巴黎近况

  巴黎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2-3不敌安坦迪,球队在最近一场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恰堤洛克斯,近6轮联赛保持不败。

  经过法乙联赛17轮的赛事,巴黎以8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一共累积打进19球丢14球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联赛9个主场录得6胜2平1负的战绩,打进13球丢8球。

  朗斯近况

 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主场1-1战平威姆斯,此前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阿雅克肖。

  朗斯降级后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冲击法甲未果,本赛季更是表现下滑不少,联赛至今只录得5胜2平10负的战绩,打进23球丢21球,排名第16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也相当糟糕,联赛9个客场只录得1胜2平6负的战绩,打进9球丢10球。

  巴黎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8轮巴黎vs朗斯胜负预测推荐巴黎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水位居于高水,客队水位居于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论实力,双方不相上下,不过两队近况相比,巴黎显然比朗斯更为出色,而且巴黎主场得分能力出色,朗斯本赛季联赛9个客场只有1胜,显然客场得分能力低下。亚盘虽然开出平手盘对主队并不看好,但总体来说,还是支持巴黎较为稳妥。

  比分推荐:巴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