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8轮华伦西尼斯VS克维伊鲁昂比分推荐

2017-12-08 17:24:5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华伦西尼斯vs克维伊鲁昂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77 3.60 3.60

  欧洲即时: 1.98 3.45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任何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华伦西尼斯近况

  华伦西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3-0击败埃夫勒,此前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索肖,结束了此前联赛3轮不败的走势。

  目前法乙联赛17轮战罢,华伦西尼斯录得7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,一共打进24球丢25球。球队进攻火力不俗,场均攻入1.4球,但防线也漏洞百出。

  华伦西尼斯本赛季开局十分顺利,但因为占据偏于保守,随着赛程的深入,球队总是状态飘忽不定,导致排名一直在中游徘徊。

  保守战术让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也不是十分突出,联赛9个主场录得4胜3平2负,打进13球丢8球。

  克维伊鲁昂近况

  克维伊鲁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4-0击败托尔司,球队近期表现起伏不定,主场作战即获胜,客场作战就失利。

  克维伊鲁昂目前法乙17轮战罢录得3胜2平12负的战绩排名倒数2,表现糟糕。联赛客场更是惨不忍睹,只录得1平7负。

  华伦西尼斯vs克维伊鲁昂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8轮华伦西尼斯vs克维伊鲁昂胜负预测推荐华伦西尼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,胜赔有所上调,平负赔有所下调。从双方基本面和实力来看,虽然主队华伦西尼斯实力不强,但对于本场的对手升班马克维伊鲁昂来说,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的,而且华伦西尼斯主场还有一定的胜率,克维伊鲁昂却联赛客场未尝一胜。亚欧盘面虽然后市对华伦西尼斯支持力度有所下降,但总体来说,本场还是支持华伦西尼斯较为稳妥。

  比分推荐:华伦西尼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