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玻利甲皇家帕托斯VS圣乔希奥鲁罗比分推荐

2017-12-07 17:30:5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8 05:00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帕托斯vs圣乔希奥鲁罗

  对战赛事:玻利甲秋季联赛-20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95 半球 0.86

  亚洲即时:1.02 半球 0.80

  欧洲初盘:1.95 3.50 3.30

  欧洲即时:1.90 3.55 3.35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帕托斯VS圣乔希奥鲁罗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圣乔希奥鲁罗录得3胜1平1负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9月份的联赛交手,圣乔希奥鲁罗主场3-0击败皇家帕托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帕托斯近况

  皇家帕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邦明,球队近两轮联赛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皇家帕托斯本赛季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8轮录得7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一共累积打进20球丢25球,表现一般。

  皇家帕托斯主场作战能力一般,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。不过近期主场表现出色,近5场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,进8球丢3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圣乔希奥鲁罗近况

  圣乔希奥鲁罗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-1战平玻利瓦尔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圣乔希奥鲁罗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俗,18轮下来录得9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,一共累积打进26球丢19球,攻守两端表现不俗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9个客场录得2胜1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客场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进3球丢6球。

  皇家帕托斯vs圣乔希奥鲁罗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玻利甲秋季联赛-20皇家帕托斯vs圣乔希奥鲁罗胜负预测推荐皇家帕托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,胜赔有所下调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皇家帕托斯主场取胜。双方排名相差不大,近况也相差无几。不过考虑到皇家帕托斯近期主场表现出色,本场又坐拥主场之利,面对近期客场表现一般的圣乔希奥鲁罗,或可Bo取一胜。

  比分推荐:皇家帕托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