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玻利甲华恩斯体育生VS邦明比分推荐

2017-12-07 17:29:0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8 05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华恩斯体育生vs邦明

  对战赛事:玻利甲秋季联赛-20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91 受平/半 0.90

  亚洲即时:0.91 受平/半 0.90

  欧洲初盘:2.55 3.25 2.50

  欧洲即时:3.00 3.30 2.15

  赛事分析

  华恩斯体育生VS邦明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邦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9月份的联赛,邦明主场2-0击败华恩斯体育生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华恩斯体育生近况

  华恩斯体育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约治,球队已经连续9轮赛事不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华恩斯体育生本赛季表现糟糕,目前联赛18轮战罢球队录得4胜4平1,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一共累计打进18球丢37球,场均进球不到1粒,防守方面漏洞百出。相信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。

  华恩斯体育生主场作战也不占据优势,联赛至今10个主场只有3场,近5场主场更是只有2平3负未尝一胜,进5球丢14球。

  邦明近况

  邦明最近一场赛事在玻利甲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皇家帕托斯,球队近两轮联赛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邦明本赛季表现正规中距,联赛至今录得7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一共累计打进22球丢14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邦明客场作战能力一般,联赛8个客场录得1胜4平3负,不过近期客场表现有所下滑,近5场客场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,进2球丢5球。

  华恩斯体育生vs邦明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玻利甲秋季联赛-20华恩斯体育生vs邦明胜负预测推荐邦明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,胜平赔持续上调。双方无论从实力、基本面还是交锋历史上对比,邦明都是处于上风。华恩斯体育生本赛季表现糟糕,主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下,以邦明的实力想要客场获胜难度不大,球队近期客场表现较为一般,所以只开出客让平半也是符合情理。总得来说,本场赛事邦明客场取得小胜难度不大。

  比分推荐:邦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