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墨联春季決賽塔格Lei斯VS蒙特瑞比分推荐

2017-12-07 17:27:3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8 10:00:00

  对战双方:塔格Lei斯vs蒙特瑞

  对战赛事:墨联春季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15 2.85

  欧洲即时: 2.31 3.10 2.89

  赛事分析

  塔格Lei斯VS蒙特瑞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都是在联赛上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上个月的联赛,蒙特瑞主场2-0击败塔格Lei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塔格Lei斯近况

  塔格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阿美利加会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塔格Lei斯本赛季在联赛录得9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闯入附加赛后表现相当不俗,八强总分战平莱昂,但因为常规赛排名高于莱昂所以晋级。晋级后又两回合以总分4-0淘汰了墨西哥美洲,球队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塔格Lei斯主场作战能力相当强悍,近5场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,进9球丢1球,进攻火力十足,防线固若金汤。

  蒙特瑞近况

  蒙特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莫Lei利亚,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蒙特瑞在常规赛17轮录得11胜4平2负的战绩,以领先次席的塔格Lei斯5分的优势排名榜首。球队不仅常规赛表现出色,进入附加赛中也是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,八强赛两回合总分6-2淘汰了艾特莱,随后半决赛总分5-0轻松淘汰莫Lei利亚,顺利晋级决赛。

  和本场对手塔格Lei斯相比,蒙特瑞的攻守两端表现毫不逊色,近4轮赛事足足打进了11个进球,只丢掉2球。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较为起伏,近5场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进5球丢5球。

  塔格Lei斯vs蒙特瑞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墨联春季決賽塔格Lei斯vs蒙特瑞胜负预测推荐塔格Lei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让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状态也保持得相当平稳,实在是难分胜负。考虑塔格Lei斯本场坐镇主场,且攻守两端表现出色,而蒙特瑞近期客场表现较为飘忽,亚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也是符合情理。总得来说,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塔格Lei斯本场获胜。

  比分推荐:塔格Lei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