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7轮艾格比治vs达蒙士达比分推荐

2017-12-07 17:24:4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01点30分,德乙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,艾格比治主场迎战达蒙士达。两队都不幸排名积分榜倒数行列,双方都承受着巨大的降级压力,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遭遇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28 3.35 2.75

  欧洲即时: 2.28 3.25 2.8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两次对战记录出现在2014/15赛季的德乙联赛中,艾格比治主客场被对手双杀,期间未能射入一球失球数达到了3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艾格比治上赛季排名德乙14位,目前以5胜4平7负积19分排名15位,仅仅高于降级区1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艾格比治一上来就让对手攻入两球,下半场不仅未能缩小差距而且再失两球,结果客场0-2惨败给对手,过去五场比赛只有3平2负。本赛的8场联赛主场上,艾格比治取得了3胜2平3负,期间攻入8球失球数达到了10球,只能排名德乙13位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,达蒙士达只能排名18位遭遇降级,目前以4胜6平6负积18分排名16位,落后保级区1分。上轮主场上,达蒙士达遭到对手的阻击,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,下半场对手攻入仅有的一粒进球,结果主场0-1不敌对手。过去10场比赛中,达蒙士达只有5平5负,最近五场客场也只有3平2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艾格比治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为主,后市上盘支持度不减。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糟糕,尤其客队达蒙士达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,加上本场又是客场作战,球队更是倍感压力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主让平半球已经是艾格比治本赛季主场开出的深盘了,可见外界还是较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。不过艾格比治过去两次面对对手都遭遇失利,球队面临着不少的赢球压力。因此,不看好艾格比治的取胜前景。

  比分推荐:达蒙士达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