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C組贺芬咸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比分推荐

2017-12-06 17:30:4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8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贺芬咸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C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平手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65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50 3.30 2.70

  赛事分析

  贺芬咸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历史记录

  双方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上首回合交锋,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主场2-1击败贺芬咸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贺芬咸近况

 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4-0击败RB莱比锡,球队终结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记录,状态回暖。

  贺芬咸在已经13轮战罢的德甲联赛中录得5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有所下滑。欧战赛事上也不乐观,球队在上一场赛事全失三分之后在小组中排名垫底,在剩下最后一轮的背景下已经提前出局,球队士气和信心大受打击。不过本场是最后一轮欧战,即便没有晋级希望,球队也仍需一场胜利重振军心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不过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一般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进11球丢7球。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1个主场都有进球,甚至击败过欧洲豪门拜仁,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。

 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近况

 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多瑙,球队在联赛方面录得13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次席,联赛表现相当稳定。

  欧战赛事方面,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虽然上一场赛事失利,但因为此前战绩优秀,球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2,领先第3有3分的优势,本场赛事只要得到1分即可顺利出线,若能全取三分还有望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更利好的消息是,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客场作战能力不错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,且欧罗巴三个客场都能保持不败且零封对手。

  贺芬咸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欧罗巴分组赛-C組贺芬咸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胜负预测推荐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品收盘,欧赔方面则从233赔率组合调整至后市阶段的232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后市都倾向看好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获胜。实际上,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在欧战所处的形势要比和贺芬咸乐观得都,贺芬咸早早提前出线,本场赛事战意自然不如客队强烈,即便是贺芬咸占据主场之利,但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客场作战得分能力也毫不逊色。总得来说,本场赛事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值得期待。

  比分推荐: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