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K组维迪斯vs尼斯比分推荐

2017-12-06 16:31:5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04点05分,欧罗巴分组赛K组的一场比赛中,维迪斯主场迎战尼斯。本赛季维迪斯的表现大不如前,不过欧罗巴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了出线资格,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两队的出线资格影响不大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平手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平手 1.000

  欧洲初盘: 2.61 3.55 2.46

  欧洲即时: 2.42 3.55 2.66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的一次交锋记录出现在本赛季欧罗巴分组赛上,做客的维迪斯以0-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的维迪斯取得了6胜4平4负的战绩,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可惜欧罗巴小组赛中只有0胜2平3负积2分排名垫底,落后第二的尼斯7分,球队已经提前出局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费耶诺德,维迪斯迟迟未能取得进球,而且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做客的维迪斯0-1负于对手。维迪斯的主场表现有限,10场比赛只有2胜4平4负,期间攻入14球失球数达到了15球。

  尼斯目前获得了6胜2平8负的表现,暂时积20分排名积分榜12位,其中7场联赛客场2胜1平4负表现平平。欧罗巴方面,尼斯以3胜2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落后领头羊4分。尼斯上轮主场比赛,面对梅斯的挑战,虽然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手,不过下半场尼斯连续收获进球,结果尼斯主场3-1击败对手收获两连胜。最近六场比赛中,尼斯4胜1平1负表现突出,当中包括做客2-1逆转图卢兹的比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主队维迪斯处于中高水上,不过后市主队水位下调明显,目前处于低水当中保持一定的升盘空间。维迪斯近期表现平平,球队的状态似乎不见起色,而且欧罗巴已经被淘汰出局,本场比赛只为荣誉而战。尼斯已经获得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的资格。尼斯近期状态明显提升,而且首回合主场完胜维迪斯。

  在状态差距悬殊的情况下,主队水位却出现下降,盘指似乎转向支持主队。综合来看,已经锁定出线资格的尼斯不会Tou入过多精力在维迪斯身上,因此,本场比赛更倾向于维迪斯坐和望赢。

  比分推荐:维迪斯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