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L组皇家社会vs圣彼得堡泽尼特比分推荐

2017-12-06 15:54:1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04点05分,欧罗巴分组赛L组的一场比赛中,皇家社会迎战圣彼德斯堡泽尼特。皇家社会本赛季的联赛表现不俗,面对同样已经取得出线资格的泽尼特,球队势要主场赢球从而升至积分榜首位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 0.760

  欧洲初盘: 2.18 3.50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03 3.55 3.3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记录出现在本届欧罗巴分组赛上,当时做客的皇家社会1-3完败给对手,本场比赛正好复仇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皇家社会排名西甲第六获得了欧罗巴参赛资格,目前以5胜1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只落后领头羊泽尼特1分。西甲联赛中,皇家社会取得了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旅马竞,皇家社会受到了严峻的考验,虽然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,可惜下半场出现两粒失球,结果做客1-2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。两连败期间,皇家社会出现了多达5粒失球,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在上赛季的俄超赛场上排名第三,目前以10胜6平3负积36分排名俄超第二,欧罗巴小组赛则是以5胜1平积13分高居小组第一。上轮主场迎来乌拉尔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圣彼德斯堡泽尼特成功攻入一球反超比分,之后两队都未能建功,结果主队圣彼德斯堡泽尼特2-1取胜,是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皇家社会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,盘指纷纷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上,主胜立场得到巩固。皇家社会是来自西甲的球队,不过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吃了苦头,本场比赛求胜欲望强烈。两队小组积分只有1分之差,皇家社会只有赢球才能以第一的身份出线,球队不缺乏战意。

  虽然皇家社会近期表现不佳,不过球队胜在拥有强大的攻击力,本场比赛只要解决好防守问题就能赢球,因此,球队赢球的可能性实在不少。在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皇家社会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比分推荐:皇家社会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