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E组亚特兰大vs里昂比分推荐

2017-12-06 12:03:5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02点00分,欧罗巴分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,亚特兰大坐镇主场迎战里昂。两队都是五大联赛的球队,双方的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,面对来势汹汹的里昂,亚特兰大能够主场赢球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47 3.55 2.62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65 2.93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记录出现在本届欧罗巴分组赛上,当时做客的亚特兰大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。

  两队近况

  亚特兰大上赛季排名意甲第四,目前获得了5胜5平5负的战绩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其中8个主场5胜2平1负表现突出。上轮做客挑战都灵,亚特兰大上半场再度出现失球,不过下半场成功追平比分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,亚特兰大无缘三连胜。过去10个主场上,亚特兰大保持不败,取得了8胜2平,攻入25球仅仅初选7粒失球。

  目前16轮法甲联赛战罢,里昂以9胜5平2负积32分高居积分榜第二,8场客场也收获了5胜2平1负的佳绩。上轮客场挑战卡昂,里昂上半场先发制人,虽然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,不过里昂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里昂客场2-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。近期里昂的客场表现非同小可,球队强势斩获做客的五连败,期间狂进19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主队亚特兰大处于低水当中具备一定的升盘空间。后市盘指顺势提升至平半球高水上,亚特兰大稍稍得到盘指支持。目前两队的小组积分相同,双方需要为小组头名而战,亚特兰大主场表现极佳,里昂近期的客场战绩也毫不逊色,不过之前主场让亚特兰大1-1逼平。

  初盘平手主队处于低水,后市能够顺势提升至平半球高水上,得到支持的亚特兰大或许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拿到小组第一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亚特兰大坐和望赢。

  比分推荐:亚特兰大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