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乙第13轮艾比安士特宁vs彼得克比分推荐

2017-12-05 17:50:2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6日03点45分,苏乙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,艾比安士特宁主场迎战彼得克。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可见两队实力接近,不过艾比安士特宁丝毫没有得到支持,球队恐怕难以赢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2.62 3.65 2.16

  欧洲即时: 3.15 3.80 2.04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艾比安士特宁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占据优势,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尚可。

  两队近况

  艾比安士特宁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六,目前以8胜2平3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只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客场比赛中,艾比安士特宁未能取得一粒进球,而且让对手攻入制胜球,结果客场0-1落败,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。艾比安士特宁的主场表现大幅下滑,连续两场比赛都遭遇输球,期间失球数高达7球,防守端漏洞百出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彼得克排名苏甲第九遭遇降级,本赛季以8胜1平4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落后艾比安士特宁1分。上轮主场上,彼得克虽然上半场无法取得进球,不过下半场连续收获进球,结果主场3-0完胜对手迎来两连胜。彼得克的客场同样斩获两连胜,期间攻入了6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艾比安士特宁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,不过上盘处于超高水当中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,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,外界转向支持来访的彼得克。彼得克近期状态极佳,球队具备赢球能力,与主队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胜的表现形成对比。加上后市盘指倾向明显,因此,来访的彼得克更应得到盘指的支持。

  比分推荐:彼得克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