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第二圈约维尔VS威布Lei登比分推荐

2017-12-05 17:09:0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6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约维尔vs威布Lei登

  对战赛事:英锦赛第二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半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710 受让半球 1.200

  欧洲初盘: 3.15 3.55 1.99

  欧洲即时: 3.10 3.60 2.13

  赛事分析

  约维尔VS威布Lei登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两次交锋,在2015/16赛季的英乙联赛上,威布Lei登两回合录得1平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约维尔近况

  约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上客场1-1战平维尔港,此前在英锦赛上主场2-1击败普利茅夫,联赛上客场1-2不敌韦甘比,联赛已经连续4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约维尔是英乙联赛的球队,本赛季表现糟糕,以5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。值得一提的是,防线不佳是球队最大的漏洞,联赛至今丢掉了38个球,是联赛丢球数第二多的球队。好在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不错,近7场主场比赛保持不败。不过球队联赛急需抢分,本场或会轮换部分主力。

  威布Lei登近况

  威布Lei登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上主场3-1击败查尔顿,此前在联赛上主场1-2不敌沃尔萨尔,终结了此前联赛3连不败的走势。

  威布Lei登目前在英甲联赛征战,暂时以5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21,排名也十分靠后,随后都有降入乙级联赛的危险,因此球队在联赛上急需抢分保级,本场赛事或是练兵为主。

  糟糕的是,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客场火力排名垫底,只有6个进球。球队近10个客场比赛更是有6场被对手零封。

  约维尔vs威布Lei登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英锦赛第二圈约维尔vs威布Lei登胜负预测推荐威约维尔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房买你则开出332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有上调。虽然两队联赛级别不同,但是威布Lei登目前排名英甲倒数,也几乎是英乙联赛的水平了,何况球队目前距离降级区非常接近,稍有不慎就要降入到英乙。不过威布Lei登客场表现十分糟糕,约维尔至少擅长主场作战,本场又占据主场之利。加上亚盘虽然给出客让平半,但超高水显然也是对客队支持力度不足。本场赛事不妨Bo取约维尔主场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约维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