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16轮帕尔蒂克VS希伯尼安比分推荐

2017-12-02 17:17:2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2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蒂克vs希伯尼安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3.90 3.50 1.78

  欧洲即时: 4.80 3.75 1.74

  赛事分析

  帕尔蒂克VS希伯尼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希伯尼安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,希伯尼安主场3-1击败帕尔蒂克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尔蒂克近况

  帕尔蒂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哈兹,球队近两轮联赛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帕尔蒂克是上赛季的争冠组成员,但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,直到第9轮赛事主场战胜邓迪FC才收获联赛首胜。联赛至今14轮,球队录得2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。

  帕尔蒂克本赛季整体阵容变化不大,基本保留上赛季的全部主力,但因为伤员较多,球队阵容实力大打折扣,联赛至今只打进12球丢23球。

  球队近5场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进5球丢5球。

  希伯尼安近况

  希伯尼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咸美顿,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不胜,状态较之前有所下滑。

  希伯尼安目前在联赛中15轮战罢录得7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,整体表现不俗,打进23球丢17球可见球队进攻两端表现尚可。

  值得一体的是,球队的客场战绩比主场更要出色,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4胜4平不败,进13球丢7球,攻守表现十分平衡。

  帕尔蒂克vs希伯尼安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苏超第16轮帕尔蒂克vs希伯尼安胜负预测推荐希伯尼安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,客队水位持续下调,欧赔方面开出431赔率组合,胜平赔有上调迹象,负赔有下调迹象。论实力和近况,希伯尼安显然比帕尔蒂克要出色得多,加上希伯尼安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至今客场未尝一败,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向,本场赛事希伯尼安值得追捧。

  比分推荐:希伯尼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