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16轮哈兹VS咸美顿比分推荐

2017-12-02 17:16:2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2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哈兹vs咸美顿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/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55 3.75

  欧洲即时: 1.70 3.90 4.80

  赛事分析

  哈兹VS咸美顿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哈茨录得3胜2平不败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咸美顿主场1-2不敌哈茨。

  双方近况

  哈兹近况

  哈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罗斯郡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哈兹本赛季整体表现较为低迷,联赛至今15轮录得4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7。在更换了主帅之后,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攻守失衡,近5场比赛只打入3球,联赛至今只打进13球,是苏超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较为低下,近4场赛事都是主场作战,仅仅取得2平2负。本场即便坐镇主场恐怕也难以高估。

  咸美顿近况

  咸美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希伯尼安,和本场对手近几轮不胜不同,咸美顿近5轮联赛不败,终结了此前六连败的颓势。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

  咸美顿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,球队保级压力仍然不小,但球队近期回暖,相信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,球队能够提僧排名。

  从近几场的表现来看,咸美顿进攻端表现有所改善,近4场比赛有3场至少每场打进对手2球。利好的消息是,球队近期客场作战能力也有所提升,近5场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进9球丢7球。

  哈兹vs咸美顿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苏超第16轮哈兹vs咸美顿胜负预测推荐哈兹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主队水位有所下降;欧赔房买你则开出134赔率组合,胜赔持续下调,平负赔持续上升。论实力,双方本赛季水平相差不大;论近况,显然咸美顿要出色得多,且球队近期攻势回暖,客场作战能力也不俗。这样的情况下,外界却给出哈兹让半一球的盘指,完全没有看好咸美顿的意思。本场赛事看来对咸美顿还是不宜过分高估。

  比分推荐:哈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