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16轮凯尔特人VS马瑟威尔比分推荐

2017-12-02 17:15:0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2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凯尔特人vs马瑟威尔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二球半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二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08 8.70 16.00

  欧洲即时: 1.18 7.60 14.00

  赛事分析

  凯尔特人VS马瑟威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凯尔特人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,彼此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凯尔特人近况

 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死啊是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本场对手马瑟威尔,球队联赛至今未尝一败,状态出色。

  凯尔特人是苏超中的班霸球队,本赛季至今14轮下来录得10胜4平不败稳居第一,此前在苏联杯决赛中更是客场2-0战平马瑟威尔,成功卫冕苏联杯。

  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,凯尔特人受多线作战影响,整体战斗力出线了下滑,欧冠赛事1-7大败,近一轮又收获平局,好在苏联杯已经结束,球队赛程较为轻松。

  凯尔特人近5场主场作战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进9球丢5球。

  马瑟威尔近况

  马瑟威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凯尔特人,显然并未被此前在苏联杯中的败仗给影响状态。

  马瑟威尔本赛季联赛至今14轮录得7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表现中规中矩。值得一提的是,连续两场对阵凯尔特人,马瑟威尔找到应付对手的方法。加上利好的消息是,凯尔特人下周中要进行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争取第三名进入欧罗巴32强,本场比赛或轮换部分主力,这对马瑟韦尔无疑是个好消息。

  马瑟威尔近期客场表现不错,近5场客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,进9球丢4球。

  凯尔特人vs马瑟威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苏超第16轮凯尔特人vs马瑟威尔胜负预测推荐凯尔特人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半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4赔率组合,胜平赔持续上调,负赔持续下调,亚欧盘面后市阶段都稍微向马瑟威尔一方倾斜。即便是凯尔特人本场赛事会轮换部分主力阵容,但双方实力和交锋往绩上,凯尔特人都无疑碾压马瑟威尔,加上亚盘后市还是维持在主让两球的深盘,本场赛事还是支持凯尔特人获胜较为稳妥。

  比分推荐:凯尔特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