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4轮塞维利亚vs拉科鲁尼亚比分推荐

2017-12-02 15:01:3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3日01点30分,西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塞维利亚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。塞维利亚的积分是对手的一倍,双方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,因此,塞维利亚赢球不成问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一球/球半 0.92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一球/球半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41 4.50 6.60

  欧洲即时: 1.46 4.95 6.4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塞维利亚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,三个主场2胜1平表现不俗,上赛季的主场上,塞维利亚4-2轻取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塞维利亚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四,目前以8胜1平4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落后榜首的巴萨10分。上一场西班牙杯上,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没有受到考验,上半场就攻入三球确立优势,下半场再进一球,结果主场迎来4-0的大胜。四场比赛中,塞维利亚取得了3胜1平,而且球队拥有一流的主场表现,10个主场取得了8胜2平,合计射入24球失8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拉科鲁尼亚最终排名16位幸免降级,目前以3胜3平7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17位,高出降级区球队4分。上一场西班牙杯上,拉科鲁尼亚挑战弱旅拉斯帕尔马斯,上半场球队先发制人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对手攻入两球,不过拉科鲁尼亚不甘示弱打进两球,结果3-2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。六场联赛客场中,拉科鲁尼亚取得了1胜2平3负,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在拉斯帕尔马斯身上拿到的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塞维利亚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的盘指,主胜应该是本场比赛的主旋律。塞维利亚拥有西甲第一流的主场表现,球队的赢球率极高。拉科鲁尼亚的客场表现平平,塞维利亚无疑是客队本赛季以来面对的最强队,球队难有胜算。

 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类似,塞维利亚的支持度相对上赛季而言有增无减,可见外界看好主队取胜的结果。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不过明显是为了降低主队热度而做出的调整。因此,本场比赛继续看好塞维利亚赢球。

  比分推荐:塞维利亚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塞尔吉奥.里科(1)

  后卫:莱昂内尔.卡罗尔(3)、朗列特(5)、盖斯(12)、默卡多(25)

  中场:巴内加(10)、科Lei亚(11)、吉多.皮萨罗(14)、萨拉维亚(17)、弗朗科.巴斯克斯(22)

  前锋:穆列尔(20)

 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鲁文(13)

  后卫:胡安弗兰(2)、纳瓦罗(3)、阿尔文托萨(6)、舍尔(24)

  中场:莫斯克拉(5)、卡塔维亚(9)、阿德里安(15)、费德里科.瓦弗代(17)、Bo格斯(22)

  前锋:卢卡斯.佩Lei斯(7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