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5轮沃特福德vs热刺比分推荐

2017-12-02 11:10:5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23点00分,英超第15轮的比赛中,沃特福德主场迎战热刺。本赛季沃特福德的表现大幅提升,目前排名紧随热刺之后,本场主场比赛的他们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4.30 3.95 1.68

  欧洲即时: 4.80 4.10 1.7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,沃特福德都遭遇了失利,期间晋级射入3球失球数高达14球,表现完全不是热刺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沃特福德上赛季排名英超17位惊险地完成了保级,目前以6胜3平5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八,落后欧战区5分。沃特福德上轮主场迎来曼联的挑战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三球,虽然下半场收获两粒进球,可惜依然以2-4的比分落败,沃特福德无缘三连胜。沃特福德是英超的主场虫,7场比赛只有2胜2平3负,场均失球数超过了两球。

  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,热刺仅次于切尔西排名第二,目前以7胜3平4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七,落后欧战区2分。热刺上轮做客挑战莱切斯特城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,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,可惜依然以1-2的比分输球,连续四场联赛未能取胜,球队的排名下滑明显。四场比赛中,沃特福德仅仅射入两粒进球,失球数达到了6球,与英超强队的身份不相符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热刺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,目前处于0.880的中低水上,热刺的压力稍稍下降。热刺过去六次与沃特福德的交锋上都击败了对手,球队堪称是沃特福德克星。客让半一球属于两队的常规性盘指,热刺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

  沃特福德的主场表现飘忽不定,热刺在连续无缘胜利后,球队的排名下滑了不少,因此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在热刺联赛状态平平的情况下,热刺依然能够得到后市盘指的力挺,球队或许能够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比分推荐:热刺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戈麦斯(1)

  后卫:扬马特(2)、普勒德尔(5)、马里亚帕(6)、卡巴塞勒(27)

  中场:克莱维利(8)、杜库Lei(16)、费梅尼亚(21)、泽赫拉尔(22)

  前锋:理查利森(11)、格Lei(18)

  热刺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洛里(1)

  后卫:丹尼.罗斯(3)、费尔通亨(5)、达维森.桑切斯(6)、奥利耶(24)

  中场:戴尔(15)、穆萨.西索科(17)、登贝莱(19)、阿里(20)、埃里克森(23)

  前锋:凯恩(10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