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4轮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比分推荐

2017-12-01 17:36:4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2 23:15:00

  对战双方: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一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59 3.80 5.20

  欧洲即时: 1.53 4.40 6.20

  赛事分析

  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马德里竞技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,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德里竞技近况

 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赛上主场3-0击败埃尔切,球队此前在联赛中客场5-0击败利云特,联赛至今未尝败绩。

 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多线作战也能保持稳定的走势,联赛至今录得7胜6平不败,进21球丢6球排名第3,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。欧冠赛事也顺利主场击败罗马占得优势;杯赛也大胜收场。马竞已经各项赛事近5场保持不败并豪取4连胜,且每场都能零封对手,还连续3场斩获2个或以上的进球,竞技状态相当火热。

  不过球队马竞主场战绩一般,此前曾遭遇5个主场连续不胜,不过球队近两场各项赛事主场获得胜利,球队已经恢复了信心。

  皇家社会近况

 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主场2-3不敌利尔达,球队此前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。

  皇家社会本赛季在联赛中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球队以27个进球成为西甲进攻力第三强的球队。不过球队近期受赛程紧密的影响,表现有所下滑,各项赛事主场遭遇两连败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俗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进10球丢3球。

  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4轮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队水位有所下降;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马竞主场取胜。双方从实力、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,马竞显然碾压皇家社会,虽然马竞曾主场遭遇一波不胜,但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且联赛至今未尝一败,能力值得信任。反观皇家社会近期状态不稳,即便客场作战能力尚可,但论实力还是不如马竞出色。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支持马竞较为稳妥。

  比分推荐:马德里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