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4轮马拉加VS利云特比分推荐

2017-12-01 17:33:5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拉加vs利云特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半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半球/一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45 3.55

  欧洲即时: 1.79 3.65 4.80

  赛事分析

  马拉加VS利云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马拉加录得3胜2负,双方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,两回合下来,马拉加录得2场全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拉加近况

  马拉加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西班牙杯赛上主场1-1战平纽文西亚,此前一场联赛客场2-3不敌皇家马德里。

  球队目前13轮过后仅仅录得2胜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,深陷降级区。不过球队向来主强客弱,近2场联赛主场也保持全胜,状态有所回暖,唯一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防守是联盟第二差的,本场赛事要赢球还是比较悬。

  利云特近况

 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赛上主场1-1战平赫罗纳,球队此前一场联赛在主场0-5不敌马竞。

  利云特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13轮过后录得3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距离降级区有8分的优势,暂时没有保级压力。但联赛至今打进14球丢20球,球队的攻守两端表现失衡,若不及时改善,恐怕要深陷降级区。

  利云特的客场战绩一般,本赛季各项赛事7个客场有6场保持不败,其中皇马也未能在其身上全取三分,且近4个客场保持不败并有3场零封对手,球队客场抗衡能力相当不错。

  马拉加VS利云特双方出场阵容

  马拉加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罗伯托(1)

  后卫:冈萨Lei斯(3)、埃尔南德斯(4)、罗萨莱斯(18)

  中场:阿德里安.冈萨Lei斯(8)、卡斯特罗(11)、Lei西奥(14)、昂蒂贝罗斯(17)、凯科(20)

  前锋:佩尼亚兰达(16)、迭戈.罗兰(24)

  利云特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奥耶尔(13)

  后卫:托诺(3)、切马(6)、波斯蒂戈(15)、沙奎尔.莫Lei(26)

  中场:巴尔希(10)、摩拉里斯(11)、大卫.萨戈利奥(23)、坎帕尼亚(24)

  前锋:乌纳尔(12)、纳诺(16)

  马拉加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4轮马拉加vs利云特胜负预测推荐马拉加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,胜赔持续下调,平负赔有持续上调迹象。亚欧盘面走向一致,都相当看好马拉加主场取胜。虽然马拉加近期状况平平,但球队本赛季的分数大多数都来自主场,可以说主场是球队唯一的拿分手段,所以综合来看,马拉加值得关注。

  比分推荐:马拉加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