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4轮美因茨05vs奥斯堡比分推荐

2017-12-01 15:24:4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22点30分,德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美因茨05主场迎战奥斯堡。面对本赛季发挥不俗的奥斯堡,状态平平的美因茨05能够在主场打出气势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28 3.50 2.83

  欧洲即时: 2.47 3.40 2.9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美因茨05的表现完爆对手,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,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,狂进8球的同时只有2粒失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美因茨05上赛季排名15位,目前以4胜3平6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13位,高出降级区4分。美因茨05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弗莱堡,两队上半场都与进球无缘,下半场美因茨05打进一球,不过主队更胜一筹攻入两球,结果客场1-2负于对手无缘两连胜。美因茨05拥有德甲一流的主场战绩,7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2负,攻入11球失球数为8球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比赛中,奥斯堡仅仅排名13位,目前取得了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第八位,只落后欧战区1分。奥斯堡上轮主场迎来沃尔夫斯堡的挑战,虽然上半场让对手取得一球领先,不过下半场球队打进两球顺利逆转对手,结果2-1赢球取得了近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上轮客场中,奥斯堡以0-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,六场联赛客场收获了2胜2平2负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不过后市基本下调至平手盘上,主队美因茨05处于低水当中。两队积分差距并非非常大,美因茨05排名稍稍靠后,不过对战记录可谓完爆对手,三场联赛主场都是以较大比分轻松获胜。

  初盘对主队的支持度不如以往,美因茨05面临着一定的压力。不过美因茨05拥有德甲前五的主场实力,面对不擅长做客的奥斯堡,主队美因茨05赢球不至于惧怕对手。因此,虽然美因茨05未能得到盘指有力支持,不过依然看好他们能够保持不败。

  比分推荐:美因茨05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美因茨05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岑特纳(27)

  后卫:施特凡.贝尔(16)、布罗辛斯基(18)、哈克(42)

  中场:拉察(6)、厄兹图纳勒(8)、马克西姆(10)、菲舍尔(14)、巴明(25)、霍尔特曼(38)

  前锋:科德罗(19)

  奥斯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希茨(35)

  后卫:奥帕Lei(4)、古维勒乌(6)、菲利普.马克斯(31)、丹索(38)

  中场:拜尔(10)、格Lei戈里奇(11)、埃里克.汤米(26)、卡尤比(30)

  前锋:塞尔吉奥.科多瓦(21)、芬Bo加松(27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