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5轮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

2017-12-01 11:04:4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03点45分,意甲第15轮上演巅峰对话,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。那不勒斯是本赛季意甲到目前为止发挥最好的球队,目前他们高居联赛第一,力压卫冕冠军尤文图斯,面对直接争冠对手,那不勒斯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平手/半球 1.07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70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50 3.55

  对战记录

  那不勒斯在六次面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今年的意大利杯上,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3-2逆转尤文图斯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,那不勒斯高居第三位,本赛季更是以12胜2平的佳绩暂居积分榜第一,高出尤文图斯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中下游队伍乌迪内斯,那不勒斯上半场反客为主取得一球领先,之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那不勒斯客场1-0取胜全取三分。这样一来,那不勒斯斩获各项赛事的三连胜,期间攻入了6粒进球,失球数只有1球,攻防两端都经受住了考验。六场联赛主场上,那不勒斯也收获了5胜1平的佳绩,打进17球失3球。

  尤文图斯上赛季继续夺得意甲冠军,目前以11胜1平2负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,落后那不勒斯4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克罗托内,虽然上半场颗粒无收,不过凭借下半场连进三球的表现,尤文图斯最终还是以3-0的比分轻取对手,球队终于止住了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。尤文图斯已经连续两场客场未能获胜,只有1平1负的战绩,当中包括联赛客场2-3不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那不勒斯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的盘指起步,在对待本场巅峰上,外界较为倾向于主队那不勒斯。那不勒斯近期表现稳定,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,尤文图斯的客场发挥跌跌碰碰,球队想要实现对意甲卫冕的话,本场比赛可谓不容有失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那不勒斯主让半球起步是球队近年来面对尤文图斯开出的最深盘指,在如此重要的赛事中,外界竟然能够为主队开出半球盘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可见一斑。虽然后市盘指回落至平半球上,不过得到初盘力挺的那不勒斯依然不乏赢球能力。

  比分推荐:那不勒斯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Lei纳(25)

  后卫:马乔(11)、基里凯什(21)、希萨伊(23)、库利巴利(26)

  中场:阿兰(5)、若日尼奥(8)、哈姆西克(17)

  前锋:卡列洪(7)、默滕斯(14)、因西涅(24)

 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布冯(1)

  后卫:德西利奥(2)、基耶利尼(3)、贝纳蒂亚(4)、巴尔扎利(15)

  中场:皮亚尼奇(5)、赫迪拉(6)、夸德拉多(7)、阿莱士.桑德罗(12)、马图伊迪(14)

  前锋:迪巴拉(10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