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5轮切尔西vs纽卡斯尔联比分推荐

2017-12-01 10:39:3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20点30分,英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切尔西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。作为升班马的纽卡斯尔联表现尚算不俗,不过本场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,球队恐怕要继续与胜利无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球半/二球 1.12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球半/二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17 6.50 13.50

  欧洲即时: 1.26 6.10 11.5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切尔西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稍稍领先于对手,其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,三场比赛中,切尔西狂进10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,主场优势非常明显。

  两队近况

  切尔西上赛季勇夺英超冠军,目前以9胜2平3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11分之多,球队卫冕压力巨大。上轮主场迎战弱旅斯旺西,上半场让对手逼平比分,下半场球队取得关键进球,最终只是以一球小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切尔西近期主场迎来四连胜,近两场比赛都是以一球小胜对手,球队的攻击力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。

 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,纽卡斯尔联勇夺联赛冠军,目前以4胜3平7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12位,高出降级区5分。上轮做客挑战西布罗姆维奇,球队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纽卡斯尔联攻入两球,结果双方以2-2的比分握手言和。故去哦五场比赛中,纽卡斯尔联只有1平4负的战绩,其中包括做客1-4惨败给另一支英超豪门曼联的比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切尔西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中水的盘指起步,是蓝军面对纽卡斯尔联开出的常规性盘指。后市上盘水位高企增加了主胜的赔付风险,切尔西打出的难度增大,而且处于高水的他们不乏降盘的可能。毫无疑问的是,主让球半/两球是切尔西近期面对纽卡斯尔联开出的最深盘指,过去三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中,蓝军都是以较大比分完胜对手并且实现赢盘,虽然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不过主队依然不乏打出的可能。

  因此,本场比赛继续看好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切尔西。

  比分推荐:切尔西让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