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16轮金堡尔vs特士达比分推荐

2017-11-30 18:57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2日03点00分,荷乙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,金堡尔主场迎战特士达。金堡尔不过是积分榜下游球队,面对升级热门特士达,主队赢球的难度不少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欧洲即时: 1.62 4.15 4.1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金堡尔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,其中四场主场3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,上赛季的主场上,金堡尔5-1狂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金堡尔上赛季排名荷乙第三,目前以3胜5平7负积14分排名17位,只高出副班长3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埃因霍温,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金堡尔客场1-2落败,连续两轮联赛无缘胜利。金堡尔是荷乙有名的主场虫,7场比赛只有1胜3平3负的表现只能排名联赛18位,几乎是垫底的水平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特士达排名荷乙17位,目前以7胜5平3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落后领头羊7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奈梅亨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,下半场对手攻入了两球,不过特士达更胜一筹打进三球,最终主场3-2获胜成功止住两连败。特士达的客场远远不如主场出色,7场比赛只有2胜3平2负,近期更是遭遇两连败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金堡尔开出主让半一球的盘指起步,上盘处于中低水上具备不俗的支持度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上赛季金堡尔主场面对对手开出了两球的盘指,本场比赛半一球的盘指明显不如前面出色,可见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大不如前。

  金堡尔目前排名积分榜下游,是降级的热门之一,而特士达的表现大幅提升,球队的状态不可同日而语。考虑到特士达近来遭遇客场两连败的打击,因此,球队想要在克星金堡尔身上抢分难度不少。因此,看好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金堡尔。

  比分推荐:金堡尔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