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12轮桑洛伦佐VS图库曼体育会比分推荐

2017-11-30 17:20:5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1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桑洛伦佐vs图库曼体育会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1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半球/一球 1.140

  欧洲初盘: 1.65 3.50 4.85

  欧洲即时: 1.57 3.85 5.50

  赛事分析

  桑洛伦佐VS图库曼体育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3次交锋,桑洛伦佐录得2胜1负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,图库曼体育会主场1-0击败桑洛伦佐。

  双方近况

  桑洛伦佐近况

  桑洛伦佐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-0击败小阿根廷人,联赛录得两连胜。实际上除了主场0-1不敌班菲特之外,球队本赛季联赛其余场次都未尝败绩,联赛至今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次席,比榜首的Bo卡青年少3分。但比身后第5的科隆竞技只多1分,可见球队的竞争压力不小。

  桑洛伦佐联赛至今打进14球丢9球,攻守两端表现不俗,球队主客场表现差异不大,可以说实力深厚。球队近5场主场录得3胜1平1负,进5球丢2球。

  图库曼体育会近况

  图库曼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学生队,球队近两轮联赛不敌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图库曼体育会本赛季联赛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6,打进10球丢10球,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表现实在不起眼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联赛客场战绩实在不敢恭维,联赛5个客场只有一场胜仗。而且球队下周还有一场杯赛要闯进决赛,本场恐怕要轮换部分主力。

  桑洛伦佐vs图库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阿超第12轮桑洛伦佐vs图库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桑洛伦佐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,负赔有持续上调迹象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获胜。实际上从实力、近况和交锋往绩来看,桑洛伦佐都碾压图库曼体育会,加上图库曼体育会不擅长客场作战,又需要为杯赛轮换部分主力,本场赛事不值得高估。

  比分推荐:桑洛伦佐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