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盃第四圈巴塞罗那VS穆西亚比分推荐

2017-11-29 17:01:4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1-30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巴塞罗那vs穆西亚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四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三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二球半/三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04 10.00 16.50

  欧洲即时: 1.05 10.50 18.50

  赛事分析

  巴塞罗那VS穆西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5次交锋,巴塞罗那录得全胜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班牙杯赛,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3-0击败穆西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巴塞罗那近况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瓦伦西亚,此前在欧冠杯中面对强队尤文也能0-0战平,球队本赛季除了赛季初在西超杯两回合均不敌皇马之外,其余正赛均未尝败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巴萨作为西甲豪门强队,阵容实力自然毋庸置疑,只是因为近期接连的苦战,加上近期客场连续被对手逼平,本场面对西丙联赛的球队来说,是巴萨喘息的机会,极有可能会派出替补阵容出战。毕竟首回合派出替补阵容作战也能客场带回3-0,本场回到主场自然是无所畏惧。

  从主场战绩来看,本赛季全部赛事9个主场巴萨录得8胜1负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穆西亚近况

  穆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丙联赛主场1-0击败巴达祖斯,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近6轮联赛只有一败。

  穆西亚是丙级联赛的球队,虽然近期状态回暖,但赛季初战绩相当糟糕,本赛季16轮过后穆西亚录得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。球队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客场录得2胜2平4负,打进7球丢14球,防线漏洞巨大。

  由于双方联赛级别相差太大,巴萨又是西甲豪门,穆西亚本场比赛无疑是鸡蛋碰石头,毕竟首回合巴萨就客场3-0拿下,占据着巨大的优势。本场赛事实在是无力回天,因此不排除穆西亚会派出替补阵容。

  巴塞罗那vs穆西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西班牙盃第四圈巴塞罗那vs穆西亚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三秋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/三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 1 10 18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实在悬殊,几乎胜负毫无悬念。亚盘虽然后市阶段对巴萨让盘作出降盘处理,但两球半/三球依旧是深盘,加上欧赔指数存在不小差异,本场巴萨赢球优势十分明显。

  比分推荐:巴塞罗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