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盃第四圈皇家社会VS利尔达比分推荐

2017-11-29 17:00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1-30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社会vs利尔达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四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球半/二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二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18 5.80 9.80

  欧洲即时: 1.13 7.00 13.50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社会VS利尔达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首次交锋就是在本赛季的西班牙杯赛首回合,皇家社会客场0-1击败利尔达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社会近况

 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,此前在欧罗巴中客场1-0击败罗森Bo格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,状态相对平稳。

 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,表现中规中矩,落后第6的比利亚Lei亚尔2分,领先第11的赫罗纳也2分,可见欧战资格竞争十分激烈。但球队本赛季三线作战,赛程紧密。本周末球队将在联赛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马竞,如果不输球,则有可能继续保持第七的位置;下周中则欧罗巴小组赛主场面对圣彼得堡泽尼特,双方虽然已经出线,但皇家社会希望争取小组头名的身份进入到淘汰赛,因此为了保留主力体能,本场面对西丙球队的杯赛,皇家社会极有可能会轮换部分主力阵容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近5场各项赛事组合长录得2胜3平不败,进13球丢8球,火力相当强悍。

  利尔达近况

  利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赫古拉斯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利尔达是西丙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落后升级附加赛区4分。从目前的形势来看,利尔达无需为西丙联赛留力,加上西班牙被赛首回合只是净负皇家社会1球,球队还是有翻盘逆转的可能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11月份以来的5场赛事没有取得1个进球,进攻端相当哑火。客场作战能力也一般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2负,进3球丢6球。

  皇家社会vs利尔达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西班牙盃第四圈皇家社会vs利尔达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社会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/两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中低水,偶尔陪方面则开出1 7 13的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对皇家社会获胜充满信心。实际上论实力和近况,皇家社会都足以碾压利尔达,即便是皇家社会本场派出替补阵容,但足够的阵容深度也能够应付西丙联赛的球队。本场赛事可看好皇家社会主场取胜。

  比分推荐:皇家社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