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盃第四圈塞维利亚VS卡塔捷拿比分推荐

2017-11-29 16:58:3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1-30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塞维利亚vs卡塔捷拿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四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二球半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二球半/三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1.08 8.20 14.00

  欧洲即时: 1.06 9.90 18.00

  赛事分析

  塞维利亚VS卡塔捷拿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,就是在本赛季的西班牙杯首回合交锋,塞维利亚客场3-0击败卡塔捷拿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塞维利亚近况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3-2击败比利亚Lei亚尔,球队取得近3场各项赛事不败。

  塞维利亚本赛季状态不错,联赛13轮录得8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仍有希望争取进入争冠组。欧冠杯上也继续保留着争取小组头名的希望。西班牙杯赛上,球队首回合客场3-0击败对手,本场只要不败或者不净负对手2球以上就能确保晋级。塞维利亚可谓三线作战齐头并进,阵容实力深厚。特别是近两场赛事强强对话都不落下风。

  塞维利亚主场作战能力不俗,联赛主场录得5胜1平不败,打进11球丢3球,主场气势相当明显。

  卡塔捷拿近况

  卡塔捷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4不敌皇家贝迪斯B对,球队已经连续两轮联赛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卡塔捷拿是丙级联赛的球队,虽然联赛至今录得7胜6平3负暂列榜首,但仅仅领先第五名的穆尔西亚2分,可见球队在联赛中升级压力不小。不过从西班牙杯赛首回合交锋来看,卡塔捷拿主场就0-3不敌对手,本场作为客队出场,自然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卡塔捷拿本赛季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客场战绩是4胜3平1负,打进12球丢10球。

  塞维利亚vs卡塔捷拿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西班牙盃第四圈塞维利亚vs卡塔捷拿胜负预测推荐塞维利亚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半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/三球中水,欧赔也持续上调了平负赔,开出1 9 18的赔率组合。不管是从实力、近况还是亚欧盘面,塞维利亚的实力都足以碾压卡塔捷拿,本场赛事塞维利亚取胜几乎可以说是毫无悬念。

  比分推荐:塞维利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