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杯第四圈利云特vs赫罗纳比分推荐

2017-11-28 21:00:2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04点30分,西班牙杯第四圈的一场比赛中,利云特主场迎战赫罗纳。本场西班牙杯的较量在两支西甲球队之间进行,利云特的排名稍稍靠后,不过依靠主场优势的他们具备与对手周旋的可能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平手 1.010

  欧洲初盘: 2.28 3.15 2.73

  欧洲即时: 2.54 3.20 2.76

  对战记录

  利云特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,三场的主场2胜1负表现平平,本赛季联赛中,主场作战的利云特1-2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利云特目前取得了3胜6平4负的战绩,积15分排名积分榜14位,其中8场主场2胜3平3负排名12位。上一场迎战劲旅马竞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,下半场更是出现三球失球,球队的后防线被对手冲得七零八碎,最终,利云特主场0-5输球。最近的两场主场上,利云特都不幸地遭遇失利打击,期间出现了7粒失球的防守令人失望。

  本赛季的联赛中,赫罗纳以4胜5平4负积17分排名第十位,高出利云特2分,当中六场联赛客场2胜3平1负。上轮做客挑战皇家贝迪斯,赫罗纳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对手连进两球,赫罗纳也收获了一粒进球,最终双方2-2握手言和。赫罗纳的客场表现稳定,除了首回合输球后,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保持不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利云特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主队的支持度有限,后市更是调整至平手盘上,利云特的支持度进一步下降。利云特上轮完败给马竞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,而且最近的稳定性不如赫罗纳。两队刚刚结束的一次交锋上,利云特主场不敌赫罗纳,这是两队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。

  本赛季西甲联赛的交锋上,外界同样以利云特主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同样下调至平手盘上,否定了初盘对利云特的支持,与本场比赛的对战盘指一模一样。在类似的盘指下,主队利云特恐怕无法复仇对手。因此,继续看好来访的赫罗纳

  比分推荐:赫罗纳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利云特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奥耶尔(13)

  后卫:托诺(3)、切马(6)、波斯蒂戈(15)、沙奎尔.莫Lei(26)

  中场:杜库Lei(5)、巴尔希(10)、摩拉里斯(11)、大卫.萨戈利奥(23)、坎帕尼亚(24)

  前锋:纳诺(16)

  赫罗纳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Bo努(13)

  后卫:拉马略(4)、胡安佩(15)、穆涅萨(20)

  中场:格拉尼尔(6)、卡拉巴路(11)、蒂莫尔(16)、马费奥(25)

  前锋:斯图亚尼(7)、波尔图(9)、Bo尔哈.加西亚(24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