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5轮波尔多vs圣伊天比分推荐

2017-11-28 20:27:0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04点00分,法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,波尔多主场迎战圣伊天。两队积分上只有2分之差,过去六次交锋上,波尔多以2胜3平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,其中三个主场2胜1负同样占据优势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半球/一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50 4.70

  欧洲即时: 1.80 3.45 4.85

  两队近况

  波尔多上赛季排名法甲第六位,目前以4胜5平5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13位,落后本轮对手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卡昂,球队迟迟未能取得进球,反而让主队攻入一球,结果波尔多客场0-1落败,过去7场比赛只有2平5负。波尔多在近期的主场上连续迎战强敌,结果仅仅收获2平1负的表现,与前面的五连胜形成对比。

  上赛季的法甲赛场上,圣伊天排名第八位,目前以5胜4平5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八,高出波尔多2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斯特拉斯堡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都各进一球,下半场双方依然互不相让,最终圣伊天只能接受一场平局,球队连续六场比赛未能获胜,只有3平3负。最近四个客场中,圣伊天只有2平2负的战绩,当中出现了6粒失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波尔多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变动不大,波尔多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。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非常低迷,波尔多在一支擅长的主场上也无法赢球,当然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有关。圣伊天同样缺乏赢球能力,包括连续四场客场的不胜表现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主让半一球起步是波尔多近期面对圣伊天开出的最深盘,体现出巨大的主场优势。在半一球的深盘加持下,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获胜的波尔多或许有机可乘。因此,看好波尔多赢球反Dan。

  比分推荐:波尔多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波尔多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科斯迪尔(1)

  后卫:武卡辛.约万诺维奇(4)、图拉朗(14)、萨巴利(20)、佩莱纳德(21)

  中场:桑托斯(5)、桑卡尔(13)、卢卡斯.莱拉格(19)

  前锋:马尔科姆(7)、卡马诺(11)、德普Lei维尔(12)

  圣伊天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鲁菲尔(16)

  后卫:卡特里尼(2)、弗洛伦丁.Bo格巴(19)、洛奇.佩林(24)、皮埃尔.加布里埃尔(29)

  中场:帕若(5)、迪塞尔(8)、班巴(14)、赫尔玛尼(20)、帕奎特(22)

  前锋:索德伦德(23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