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4轮沃特福德VS曼彻斯特联比分推荐

2017-11-28 17:28:0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年11月29日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沃特福德vs曼彻斯特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受让一球 0.97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5.10 4.00 1.57

  欧洲即时: 5.20 4.00 1.66

  赛事分析

  沃特福德VS曼彻斯特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曼联录得4胜1负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英超联赛上,曼联主场2-0击败沃特福德。

  双方近况

  沃特福德近况

  沃特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3-0击败纽卡斯尔联,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取胜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沃特福德本赛季联赛录得6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欧战区只有3分只差,本场赛事争胜欲望毋庸置疑。不过球队今夏引援力度不大,整体实力没有明显的不强。好在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,近5场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曾3-3战平利物浦、2-1击败阿森纳,可见球队的抗衡能力还是值得相信的。

  曼彻斯特联近况

 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布莱顿,球队联赛方面近期状态有所下滑,面对弱敌只能凭借对方的乌龙球才能侥幸以1-0获胜。

  曼联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,联赛至今录得9胜2平2负的战绩,排名次席。但距离榜首曼城有8分,想要争冠肯定需要每分必争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只是球队近期客场表现有所下滑,联赛6个客场只录得2胜2平2负,近4场客场更是输足4场。

  沃特福德VS曼彻斯特联双方出场阵容

 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戈麦斯(1)

  后卫:马里亚帕(6)、莫拉.瓦格(13)、卡巴塞勒(27)

  中场:克莱维利(8)、杜库Lei(16)、威尔.休斯(19)、泽赫拉尔(22)、卡普埃(29)

  前锋:理查利森(11)、格Lei(18)

 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德赫亚(1)

  后卫:林德洛夫(2)、斯莫林(12)、阿什利.扬(18)、瓦伦西亚(25)

  中场:Bo格巴(6)、马塔(8)、马夏尔(11)、拉什福德(19)、马蒂奇(31)

  前锋:卢卡库(9)

  沃特福德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14轮沃特福德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沃特福德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/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也开出541赔率组合。沃特福德近期表现平稳,联赛上轮主场就2-0击败西汉姆联,鼓舞了球员士气,本场又是坐镇主场,球队有争取主动的可能。曼联虽然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不错,但近期状态有所下滑,客场战绩也难令人满意。亚盘后市也对曼联的让盘做出降盘处理,显然对曼联获胜信心还是不充足。本场赛事不妨Bo取下盘的沃特福德。

  比分推荐:沃特福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