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4轮西布朗VS纽卡斯尔联比分推荐

2017-11-28 17:26:5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年11月29日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西布朗vs纽卡斯尔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10 平手/半球 0.87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20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10 3.40

  赛事分析

  西布朗VS纽卡斯尔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/16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西布朗近况

  西布朗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1-1战平热刺,球队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不胜,各项赛事13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西布朗目前在联赛中仅仅录得2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,之所以战绩糟糕是因为球队不仅防线不稳(联赛场均接近丢1.5球),进攻端也哑火(联赛场均进球只有0.77球)。

  不过球队最近一轮能够客场1-1战平劲旅热刺,无疑极大地鼓舞了士气,而且本场回到了主场,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。西布朗最近主场只有对阵曼城和切尔西这两支强队输球,对阵其他实力较弱的球队都没有输球。

  纽卡斯尔联近况

  纽卡斯尔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沃特福儿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纽卡斯尔联目前在联赛中录得4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仅仅高出降级区4分,球队继续抢分逃离降级漩涡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十分低迷,近4轮不胜的联赛,球队仅仅踢进1球却丢掉9球,攻防两端的实力大减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近5场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,进4球丢8球。

  西布朗VS纽卡斯尔联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布朗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本.福斯特(1)

  后卫:恩约姆(2)、吉布斯(3)、埃文斯(6)、赫加齐(26)

  中场:利弗莫尔(8)、巴里(18)、菲尔德(28)

  前锋:隆东(9)、马特.菲利普斯(10)、杰.罗德里格斯(19)

 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罗伯特.艾略特(1)

  后卫:克拉克(2)、曼基略(19)、勒热讷(20)、耶德林(22)

  中场:雅库布.墨菲(7)、谢尔维(8)、迪亚梅(10)、马特.里奇(11)

  前锋:盖尔(9)、何塞卢(21)

  西布朗vs纽卡斯尔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14轮西布朗vs纽卡斯尔联胜负预测推荐西布朗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不多,近况也同样低迷,但西布朗有回暖的迹象。这样的情况下,西布朗本场坐镇主场,加上外界是对主队作出让盘,不妨Bo取西布朗本场主场获胜。

  比分推荐:西布朗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