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7轮南锡VS勒哈费尔比分推荐

2017-11-28 17:25:2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年11月29日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南锡vs勒哈费尔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10 2.99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15 2.98

  赛事分析

  南锡VS勒哈费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,南锡录得9胜1平的战绩,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/16赛季的联赛,双方两回合下来,南锡均以3-1击败了勒哈费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南锡近况

  南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欧塞尔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收获平局,6轮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下滑严重。

  目前法乙联赛16轮联赛过后,南锡录得3胜8平5负的战绩,打进20球丢22球排名联赛第16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作战并不算十分出色,联赛8个主场录得3胜5平不败,打进16球丢9球。

  勒哈费尔近况

  勒哈费尔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-0击败狼死,球队连续5轮联赛不败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联赛16轮过后,勒哈费尔录得8胜4平4负的战绩,打进22球丢13球排名第7,整体表现尚可。球队客场作战水平在联赛中只处于中游水平,联赛8个客场只有3胜1平4负,进10球丢8球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勒哈费尔近期状态不是十分稳定,胜局减少平局过多,排名也一路下滑。好在球丢的防守还是不错,目前是联赛丢球数第三少的球队。

  南锡vs勒哈费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7轮南锡vs勒哈费尔胜负预测推荐勒哈费尔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以双方的实力、基本面和历史对阵来看,南锡无疑是占据绝对优势的,但南锡新赛季表现糟糕,排名和状态都不敌勒哈费尔。勒哈费尔近期表现稳定,而且防守足够稳固,排名比南锡更是遥遥领先。亚盘开出南锡主场让平半球,和以往的半一盘下降明显,盘指相对较浅,外界对南锡支持力度并不充足。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Bo取状态正好的勒哈费尔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勒哈费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