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4轮亚特兰大vs班尼文托比分推荐

2017-11-27 17:58:2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03点45分,意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亚特兰大主场迎战班尼文托。亚特兰大是联赛中游球队,面对至今遭遇全败的班尼文托,亚特兰大正好迎来赢球良机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二球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球半/二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15 6.20 11.00

  欧洲即时: 1.26 6.10 11.50

  两队近况

  亚特兰大上赛季高居意甲第四,目前以4胜4平5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12位,高出垫底队16分,落后欧战区10分。上一场欧罗巴比赛中,亚特兰大客场挑战埃弗顿,球队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完全进入球队的比赛节奏,最终做客5-1大胜对手,球队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主场方面,亚特兰大已经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,期间赢下了其中的七场比赛胜利。

  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,班尼文托排名第四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13战全败的表现排名垫底,是联赛头号降级热门。上轮主场迎战同样身处降级区的萨索洛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双方继续互交白券,结果双方0-0握手言和。至今为止,班尼文托依然没有拿到1分联赛积分。六连败的客场中,班尼文托仅仅攻入3球失球数高达1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亚特兰大开出主让球半两球或者两球的盘指为主,后市基本统一在球半/两球中水上,体现出巨大的支持度。亚特兰大上轮欧罗巴客场5-1完胜对手,球队强势逆转近期的颓势,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亚特兰大或许能够延续胜利。班尼文班的表现过于低迷,至今依然未能拿到1分积分。

  目前大小球下降明显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,做出了不利于亚特兰大打出的调整。上一场迎来大胜的亚特兰大面对弱旅班尼文托的挑战,虽然后市盘指有所下降,不过亚特兰大依然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比分推荐:亚特兰大让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贝里沙(1)

  后卫:拉斐尔.托洛伊(3)、帕洛米诺(6)、马蒂亚.卡尔达拉(13)

  中场:克里斯坦特(4)、弗鲁勒(11)、提摩太(21)、哈特波尔(33)

  前锋:科内利尤斯(9)、亚历山大.戈麦斯(10)、伊利契奇(72)

  班尼文托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布里诺利(22)

  后卫:迪查亚拉(17)、安德烈.科斯塔(21)、文努蒂(23)、安泰(88)

  中场:卡塔尔迪(8)、齐布萨(13)、维奥拿(14)

  前锋:达利桑德罗(7)、隆巴尔迪(87)、萨姆埃尔.阿门特罗斯(90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