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15轮阿梅尔城VSRKC瓦尔韦克比分推荐

2017-11-27 17:07:5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1-28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阿梅尔城vsRKC瓦尔韦克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00 3.65 3.05

  欧洲即时: 1.96 3.70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彼此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,RKC瓦尔韦克两回合下来1平1负处于下风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梅尔城近况

  阿梅尔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荷乙联赛中客场4-2击败乌得勒支青年队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阿梅尔城目前在联赛14轮过后录得4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比起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,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有所下滑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获胜的4场比赛有3场发生在主场,而且球队本赛季主场仍未尝败绩,可见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。

  不过从联赛的攻守数据来看,进23球丢28球,阿梅尔城的进攻火力不俗,防线就惨不忍睹了,这也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。

  阿梅尔城近5场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进9球丢11球。

  RKC瓦尔韦克近况

  RKC瓦尔韦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FC奥斯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保持不败,且这4场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2球,球队防守端表现有所提升。

  RKC瓦尔韦克本赛季表现不佳,联赛至今14轮过后录得3胜6平5负排名第16,场均仅仅攻入1球。不过球队近几轮进攻端表现有所提升,近4轮不败的联赛中一共打进了7球。

 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客场一胜难求,本场球队必定希望借着此前不败的走势来获得联赛客场首胜,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阿梅尔城VSRKC瓦尔韦克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荷乙第15轮阿梅尔城VSRKC瓦尔韦克胜负预测推荐RKC瓦尔韦克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胜赔持续下调,平负赔持续上升,目前开出133赔率组合。阿梅尔城近期表现强势,而且双方交锋往绩上,阿梅尔城处于上风,但外界只开出让半球,显然盘指偏浅,对主队信心不足。考虑到亚盘给出让半球浅盘,且水位一直居于高水,本场赛事不妨Bo取RKC瓦尔韦克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RKC瓦尔韦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