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3轮西班牙人VS格塔菲比分推荐

2017-11-27 17:06:4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1-28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西班牙人vs格塔菲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40 3.20

  欧洲即时: 2.05 3.25 4.10

  赛事分析

  西班牙人VS格塔菲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,彼此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/16赛季的西甲联赛,彼此录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西班牙人近况

 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0-2不敌瓦伦西亚,球队已经连续两轮败仗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目前联赛12轮结束,西班牙人录得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其中有10个积分是在主场获得,且联赛的3场胜仗都是在主场获得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。

  虽然西班牙人排名较为靠后,但距离降级区还是有6分的优势,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,本场回到主场必定全力抢分来重振军心,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然而球队的进攻力在西甲联盟是到倒数第三差,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防线还算足够稳固。

  格塔菲近况

  格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艾拉维斯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且持续斩获进球,状态相当火热。

  格塔菲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但实力丝毫不落下风,12轮下来获得4胜4平4负排名第12,比本场的对手西班牙人还要排名靠前,远离降级区,暂时没有降级压力的球队士气十分高涨。

  格塔菲近期状态不错,而且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,本赛季6个客场只有1负,且近5轮客场持续获得进球,球队客场抗衡能力十分出色。

  西班牙人VS格塔菲双方出场阵容

 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保罗.洛佩斯(1)

  后卫:艾伦.马丁(3)、维克托.桑切斯(4)、大卫.洛佩斯(15)、埃尔莫索(22)

  中场:胡拉多(10)、哈维.弗埃戈(18)、皮亚蒂(19)、达德尔(25)

  前锋:杰拉德.莫Lei诺(7)、塞尔吉奥.加西亚(9)

  格塔菲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瓜伊塔(13)

  后卫:达孔纳姆(2)、安图Lei斯(3)、胡安.卡拉(16)、达米安.苏亚Lei斯(22)

  中场:马克尔(5)、波尔蒂略(12)、阿兰巴里(18)、巴塔拉(23)

  前锋:安赫尔(9)、莫利纳(19)

  西班牙人VS格塔菲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3轮西班牙人VS格塔菲胜负预测推荐格塔菲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开出234赔率组合。从双方实力、基本面和历史对阵来看,西班牙人是西甲老牌劲旅,实力雄厚,而且球队主要以主场抢分,但本场面对升班马仅仅开出让半球的前盘指,且水位一直居于高水,可见外界对西班牙人获胜信心有所犹疑。本场赛事不妨Bo取近期客场作战能力出色的格塔菲全身而退。

  比分推荐:格塔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