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3轮曼彻斯特联VS布莱顿比分推荐

2017-11-25 17:27:4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1-25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联vs布莱顿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球半/二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球半/二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19 6.20 12.50

  欧洲即时: 1.22 6.90 13.0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曼彻斯特联近况

  曼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-1不敌巴素利,球队此前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纽卡斯尔联。

  曼联目前在英超12轮联赛录得8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看起来整体表现相当出色,实际上对比起开季获得连胜表现来看,曼联近期表现有些起伏不定,也许是受欧冠杯赛事的影响,球队近5场正赛录得2胜1平2负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曼联与身后的切尔西只有1分之差,同时落后榜首的曼城有8分之多,球队如果不想跌出争冠行列,接下来的联赛必须不容有失,本场赛事战意毋庸置疑。

  曼联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,各项赛事主场胜绩已经延续到了13场,其中本赛季6轮联赛主场踢进19球之余只丢了1球,攻防两端表现出色,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布莱顿,球队想要获胜难度不大。

  布莱顿近况

  布莱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斯托克城,球队已经连续5轮赛事不败,整体状态较为出色。

  英超联赛目前进行了12轮,布莱顿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。值得一提的是,布莱顿至今联赛场均仅丢1.1球,是英超第6少丢球的球队。而且布莱顿近6个客场有4个能零封对手,防线相当稳固。

  不过球队近5场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,进5球丢4球,表现还是较为一般。

  曼彻斯特联VS布莱顿双方出场阵容

 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德赫亚(1)

  后卫:斯莫林(12)、卢克.肖(23)、达米安(36)

  中场:阿什利.扬(18)、埃Lei拉(21)、姆希塔良(22)、瓦伦西亚(25)、马蒂奇(31)

  前锋:卢卡库(9)、拉什福德(19)

  布莱顿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马修.瑞安(1)

  后卫:布鲁诺(2)、盖坦.邦(3)、刘易斯.邓克(5)、肖恩.杜菲(22)

  中场:史蒂芬斯(6)、科诺凯特(11)、伊兹奎埃多(19)、普罗珀(24)

  前锋:格罗斯(13)、格伦.穆Lei(17)

  曼彻斯特联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

 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13轮曼彻斯特联vs布莱顿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中水的深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3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对曼联取胜信心充足。从双方实力、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,曼联完全碾压布莱顿。虽然布莱顿防守能力不俗,但面对强队还是怂了,本赛季面对曼城和阿森纳两支劲旅就均以0-2败阵下来,何况本场面对还是有魔鬼主场之称的曼联,本场赛事布莱顿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比分推荐:曼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