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3轮热刺vs西布朗比分推荐

2017-11-25 11:49:1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5日23点00分,英超第13轮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对话,热刺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。热刺依然是本赛季英超的夺冠热门之一,面对面临保级的西布朗,刚刚遭遇惨败的热刺势要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球半/二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球半/二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1.26 5.50 9.30

  欧洲即时: 1.25 6.00 13.0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热刺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只是稍稍占优,而且三场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,上赛季的主场上,热刺以4-0的比分狂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热刺上赛季屈居切尔西之后夺得了联赛亚军,目前以7胜2平3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其中主场3胜2平1负排名第五。上一场欧冠杯上,做客的热刺面对已经基本出局的多特,球队最终2-1险胜对手获得了出线资格。上轮英超比赛中,热刺客场与阿森纳上演北伦敦德比,球队毫无还手之力,半场比赛结束已经两球落后,下半场未能缩小差距,结果0-2输掉德比战。

  西布朗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十位是中游球队之一,赛季12轮联赛战罢,球队只能以2胜4平6负积10分排名17位,与降级区球队同一积分。西布朗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,上半场就出现了三粒失球,下半场继续让对手洞穿大门,结果西布朗主场0-4输球遭遇四连败。四连败期间,西布朗有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,当中却让对手攻入了8球,防守端被对手打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球半甚至球半/两球的盘指起步,主队极具赢球的希望。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球半/两球上,热刺的支持度进一步增强。热刺输掉了北伦敦德比,不过上一场欧冠杯赢球后顺利获得小组出线资格,球员士气还是有所提升。西布朗的做客战绩极为低迷,前面都是大比分输球为主。

  大小球方面以2.5球或者3球起步,后市基本统一在2.5球或者2.5/3球上,与亚洲指数走势不一样。值得一提的是,大小球指数相比亚洲指数而言稍显保守,似乎不看好热刺大比分取胜的前景。综合来看,热刺大比分赢球不稳。

  比分推荐:西布朗受让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热刺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洛里(1)

  后卫:费尔通亨(5)、达维森.桑切斯(6)、戴尔(15)

  中场:特里皮尔(2)、穆萨.西索科(17)、登贝莱(19)、埃里克森(23)、本.戴维斯(33)

  前锋:凯恩(10)、阿里(20)

  西布朗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本.福斯特(1)

  后卫:埃文斯(6)、麦考利(23)、赫加齐(26)

  中场:吉布斯(3)、利弗莫尔(8)、马特.菲利普斯(10)、巴里(18)、克里乔维亚克(20)

  前锋:隆东(9)、杰.罗德里格斯(19)

 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